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地铁8号线沧口站选址沧口机场内

2017-06-19 15:2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李沧区唐山路何时拓宽?永平路和兴城路是否有拓宽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区政府相关部门唐山路(重庆路西段)正在进行方案论证,唐山路(重庆路-文昌路段)正在办理相关土地手续。经了解区政府相关部门,兴城路、永平路暂无改造计划。

2、提问:李沧区永平路与唐山路交界马路拓宽,唐山路91号碱厂宿舍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李沧区建管局城管科落实,已经初步列于2017年棚改区计划范围内。

3、提问:地铁8号线原先规划的曲戈庄站改成沧口站,该站点具体位置何处?是否还会规划曲戈庄地铁站点?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地铁8号线沧口站即原曲戈庄站,因工程建设需要将名称进行了调整。该车站选址位于现状沧口机场内,具体车站位置、出入口位置需要根据后续规划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具体以政府审批方案为准。

4、提问:城阳区夏庄安乐村(华夏路以南、王沙路以东区域)已搭设建筑围档,该处将规划建设何种配套?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此地块为金秋康奈尔医院项目,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5、提问:胶州市实验初中北门青年路何时修好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青年路已列入2017年道路修建计划,尽快完成手续,进行施工建设。

6、提问:胶州市广州路(泸州路—胶州路段)为城区主要道路,何时修缮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广州路将于2017年中下旬对整段路进行整修,感谢您对城建工作的支持。

7、提问:胶州市香港路和海尔大道交汇处建设商务区,包含医院和学校,2年未动工,何时开建?是否配套学校和医院?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胶州市商务区范围北至扬州路,南至香港路,西至胶黄铁路,东接少海,在商务区内规划了多处学校,其中三里河以北片区内学校已开工建设;在海尔大道以东,三里河以南规划一所东方医院,也已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