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悠山郡 给你不一样的“郡”美生活

2017-06-19 15: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瓶高级拉菲里都藏着一个古老的故事。这个故事,要从葡萄开始说起,七分原料,三分酿造。酿酒的每一颗葡萄都经历了天时地利的培养,汲取了充足的阳光及土壤的精华,历经了高级酿酒大师的千挑万选,清洗、压榨、发酵.....只有凝聚了数十年的时光洗礼,才酿出如此珍贵的宝石红。 

 

时间是较大的造物主

在岁月变迁之中,雕琢不凡。2012年,龙湖·悠山郡首耀城阳东部新城,从准备开始破土动工的那一时刻起,一部倾心之作,将匠心根植在这一方热土之上。

时针走过5个春夏秋冬,龙湖·悠山郡在城阳这片土地上构筑生活实现梦想,1500多个日日夜夜,持续领销,龙湖·悠山郡收获3000余名业主的托付,如今,佳境正好,以醇熟大境俯揽一城丰饶,收获时光给予我们最丰厚的馈赠。

景泰蓝

每一件景泰蓝瓷器背后都掩藏着不凡的价值,从美术、工艺、雕刻等多重技术的打磨与融汇贯通,到设计、制胎、点蓝、磨活等10余道完工工序。独具匠心的手艺,手工匠人的传承,历经百余年光阴的见证,才幻化成为数不多的艺术珍品。


时光见证精炼技艺

作为五年的时光之礼,龙湖·悠山郡匠造七星级墅级洋房,在园林设计上,除了对美的把握,更是经历过设计师手绘,选材严苛等数道繁琐的工序,力求倾力打造“生态、健康、交融、建筑、人文”五维园林,营造多层次、立体化的生态园林,根据四季搭配各种植物,实现木长青、花常开的优质生态盛景。

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园林盛景,龙湖·悠山郡将自然环境与住宅优质融合在一起,打造一个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全龄游乐场,漫跑跑道、老年活动器材、儿童活动场所......让每一个心灵,都得到优质的放松。

每一颗钻石的璀璨光芒下都有着匠人的优质追求,细节见真章,看似简单的切面,融入着设计大师日复一日的细心雕琢,只有融汇了近百年的切割经验和数余年的匠心坚守,才能在华美灯光下散发着迷醉的光芒。

时光锤炼经典,在户型上,龙湖·悠山郡攻克了传统户型设计的壁垒,以南向约12.6米超大面宽、6.2米墅级横厅,阔景阳台、四面宽南向户型,拓展了舒适住宅的境界,用恰到好处的阔景空间,全面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经过仔细的调研,琢磨城阳四季风向和阳光的变化,我们每一栋建筑朝向都具有细微的调整,让业主较大限度的享受阳光撒满家的感觉,让每一户都拥有开阔的视野,享受美景与怡人的空间。

时光所拾皆非凡

五年时光的珍藏,与你共同享受时间的甘甜,在这个花草芬芳的6月龙湖·悠山郡渐进尾声,进入最后的清盘阶段,所余房源不多,正在迅速递减,分秒必争。此时再不入手,即将错过入住龙湖·悠山郡的最后时机,敬请意向客户抓紧到访臻藏。

Big Big Big 磅!

为回馈岛城人民

龙湖·悠山郡清盘钜惠,狂撒豪礼

凡业主带新客户到访

均可领取小米移动电源1个

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

业主还可领取

价值6000元的超豪华小米智能大礼包

智能平衡车、49英寸超薄电视、

家用智能摄像机、智能机顶盒.....

奖品多多,惊喜连连!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项目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

尊享热线:400-099-0099 转 28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