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合创·琨庭与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成功签约

2017-06-19 11:4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8日,合创琨庭&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公司签约仪式于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举行,合创集团张总、青岛宏亚置业有限公司江总,青岛建设集团李总,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公司多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数家媒体现场助阵。

合创集团与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标志着合创与达尔文正式强强联手。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对业主承诺贴心服务。签约现场,公司领导,各大媒体界朋友们以及合创·琨庭项目的准业主代表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瞩目的先进时刻!

伴随着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公司的注入,必将为合创·琨庭业主们带来舒心生活享受。合创也将积极践行城市使命,以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开放的视野,为青岛城市生活提供先进品质人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