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CBD--创意生活投资指南

2017-06-19 11:0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物价贬值严重,普通储蓄已经不能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因此,投资势在必行。但是当下投资渠道哪种合适?

期货,没有过硬的专业市场分析实力你还会投资吗?

股票,股市一路唱跌,进股市不就等于打水漂吗?

理财,看似短期高收益的背后,掩盖着严重到破产的陷阱,没有保障的理财,你还会买吗?

其实,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只想寻求一种稳健轻松的投资方式,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月月收租金和不动产的增值收益才是最有保障的投资选择。

繁华CBD,才是时尚者青睐的家

绍兴路66号公寓选址于青岛市北区CBD商圈核心,集聚文化、商业、金融、商务等众多繁华城市元素于一心,全优的品质生活,从CBD开启。

空中创意铺,才是经营者向往的金库

将商铺直接搬入公寓当中,可以用作SPA美容、服装定制、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公司等,满足很多行业所需。

稳妥收益,才是投资客钟情的大算盘

绍兴路西侧,CBD商务中心刚建成约130-150万方的写字楼,不久将会增加20-30万的常驻办公人群,周边的长租公寓将会变得相当抢手,稳稳的租金收入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稳定持续的收益。

不限购   不限贷   才是硬道理

在目前住宅限购的大环境下,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优势凸显,再伴随将来房屋增值的属性,公寓越来越得到投资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