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全国房价趋稳 青岛房价环比上涨0.4%

2017-06-19 10:0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受各地楼市收紧政策的影响,5月全国多地房价趋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青岛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1.6%,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与此同时,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增长幅度放缓。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指出,5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稳定。

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尤其明显。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8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

70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增加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比上月增加3个。

数据显示,5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较上月略有上升;同比上涨11.6%,较上月有明显回落。

此外,青岛二手房价格涨幅继续回落,环比上涨1%。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