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沧上臧社区抓阄选房 新机场能源站开建

2017-06-18 07:2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在翘首期盼了6年后,李沧世园街道上臧社区的千余户居民迎来了回迁的欢喜日子。17日一大早,在汉川路与广水路路口北侧的上臧社区安置房小区门口,众多居民等待抓阄选房。记者了解到,这也是世园街道成立以来排名前列回迁的社区,新小区干净整洁、秀美大气,周边规划配套齐全,居民们喜上眉梢。

上臧社区位于李沧区东北部,包括上臧、下臧、西庵子、东庵子四个自然村,由臧、陈、徐、张、尹、李、曲、王等十几个姓氏家族组成,现有住户1200余户,居民3500余人。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4月3日,上臧社区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与高度配合,从最初测绘拆迁面积、协商拆迁补偿、订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并于2012年平稳完成了全部拆迁工作。 

2、16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网络型能源站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2号能源站站址举行。该项目由青岛国际机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将于明年建成。

该项目凝结了清洁能源供能技术、能源互联网、区域综合供能服务等多种先进的技术方案及理念,通过分区建设能源站,实现区域能源互通、平抑负荷峰值、充分利用清洁能源、“互联网+”能源运营控制等综合效果,将有效助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打造绿色、智能、低碳、高效空港。据测算,相比传统能源,该项目的节能减排效果将提高25%以上。

3、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是青岛新机场的重要进出门户,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其中,长达6030米的海上栈桥已经完成超过80%。预计该工程将于2020年竣工,胶州与青岛主城区的距离将缩短至20公里,只需15分钟车程,胶州将完全融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

4、根据青岛国税部门的较新通知,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需将现使用的通用机打卷式发票更换为增值税卷式发票,同时进行发票系统升级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琴岛通卡公司将于6月19日起暂停开具售卡、充值发票。新版发票正式使用之前,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网点将向办理售卡、充值业务的顾客提供收据,待新版发票正式上线之后,顾客可持收据到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网点换取新版发票,或于办理业务30天内自行上网打印电子发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