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 山大六学院搬青岛

2017-06-18 07: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住房公积金关系到市民买房的大事,因而每次调整都备受关注。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消息,自7月1日起,岛城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各单位可自行在5%-12%范围内确定缴存比例。

缴存基数原则上不超过14729.25元,但有条件的单位可以适当提高,但较高不得超过24548.75元。而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原则上各不得超过1768元,但有条件的单位,较高不得超过2946元。

2、近日,山东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出炉。山东大学今年招生规模10050人,济南、青岛6250人,威海3800人,较去年增加50人。跟去年相比,计划增加了50人。另外,山大新闻传播学院成立,计划增至100人。在山东省招生计划2065人,比去年增加了5人。 

2017年,山大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整体搬迁青岛校区。共八个专业在本科批次招生,分别为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总计划与去年持平,共1005人。

3、我市《“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市实施家庭签约医生模式,力争实现每个家庭拥有1名合格的家庭医生。近日,我市相继出台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青岛市规范和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昨天,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情况。《方案》提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阶段重点推出基本签约服务包、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包和组合服务包,市民可在知情的前提下,自愿选择免费、每年20元、每年100元和每年200元项目内容不同的签约服务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