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院山海间”恩马墅院 样板区售楼处齐开放

2017-06-17 19: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人都在期待着,“一院山海间”的恩马墅院样板区开放,要亲眼看看这位shu先生家中的八庭四院有多美,山海诗意生活有多惬意。

格调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恩马墅院,以其不平凡的品质,在6月17-18日,开放了样板示范区以及售楼处。准备就绪的样板间为墅院4号楼的精装户型样板,经典舒适、大气典雅的装修风格,臻美居所设计,万余平的景观布局,恩马墅院让懂生活的朋友先人一步感受到了诗意生活,和山海惬意居所之美。

用山海的诗歌,向伟大的生活致敬

通过4号楼的样板间实景体现我们可以看出,恩马墅院除了考虑到居住舒适与合理性之外,其结构设计也是独具匠心,全明设计的户型,实现了明厅、明卧、明卫、明厨,保证了居住空间的敞亮阔大。

设计师在专注每一处细节的同时,精益求精,从用色、家具、软装等多处环节层层把关。在追求明快、浪漫、奢华风格的同时,将高品位的生活演绎得酣畅淋漓,将成为最纯正得山海诗意生活样板。

至美新中式样板示范区,雅然呈现

除了样板间自身设计与建造优质用心之外,样板示范区的园林也是独具匠心,虽然没有全部展现八庭四院的美,但恩马墅院仍不失中式大城风范。对示范区的内外景致进行了用心独到的规划,乔木树阵、绿色植被营造景观,售楼处门前特色的休闲水景,奇珍异石装点中式匠心之作,各式艺术小品让生活重回自然。恩马墅院示范区正是“一院山海间,万千shu享受”的意境体现。

样板间售楼处开放 喜迎父亲节 精彩活动好礼相送

6月17-18日,两日精彩,恩马墅院样板示范区和售楼处开放,恰逢父亲节,活动当天精彩不断, 茶艺古筝与山海美景相应,“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作为整场贯穿,现场以60、70、80年代的代表物件展示了每个年代的记忆,为父亲制作贺卡,表达“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现场的暖人场面,不由得让几位客户感动的落泪。礼品也是丰厚,精彩轮流上阵,欢笑满场。

恩马墅院,诚邀您来感受shu生活,shu先生专线:400-099-0099 转 160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