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秘“依山美宅”先进大盘 焦点精狐汇再出发

2017-06-17 14:2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骄阳晴空,夏日炎炎,乘着一缕微风,焦点精狐汇看房车再次起航,6月17日,30余名搜狐焦点网友乘车来到先进皇后道售楼处,一探“依山面水”的宜居生活。

看房网友走进项目售楼处

项目沙盘介绍

置业顾问讲解区域优势

沙盘实景

此次精狐汇看房网友属于中青年群体,曾经的业界精英,如今的改善换房主力军,相比繁华喧嚣的闹市,更注重宜居、高品质的生活,先进皇后道,以深耕青岛地产圈10年的独到经验,择址世园会精筑山前景观居所,城市+公园+山景,自然景观与便捷生活皆得,高品质的生活,就此展开。

上午8点30分,网友乘车抵达先进皇后道售楼处。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网友们依次了解了先进皇后道的项目信息、周边配套、沙盘,并与售楼处营销人员对在售房源信息进行了仔细交流,“现在楼市限购,房贷利率优惠也紧张,还是一次买个可心的房子比较好,这里环境好,户型也都比较通透,住着也舒服!”网友王女士表示。

沙盘讲解

样板间参观

89平三居户型参观

网友咨询项目信息

先进皇后道能被购房人士青睐,自然有独到的优势。项目位于风景如画的世园板块,930万㎡生态公园自然山水,百果山、卧龙山遥相应,另有山体公园、金水河湿地公园环绕,居于天然氧吧内,区隔喧闹熙攘。交通方面亦是不俗,背靠市政景观大道世园大道,金水路、九水路近在咫尺。南侧是金水路,东西两侧分别邻近宾川路与汉川路,经青银高速、滨海公路可直驱青岛市区。另外项目自身规划约4万平米商业配套,集休闲、娱乐、饮食、购物于一体的全系业态,将极大带动东李片区的商业发展。

意向网友

据悉,先进皇后道目前在售高层8号楼89平三居户型,南厅双南卧,双阳台设计,价格161万/套起。

近两个小时的看房行程结束,网友均表示收获不小,工作多年的李先生就表示“年纪大了,还是更喜欢空气好的地方,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依山,绿化不错,价格也可以接受,退休以后就在这养老了”。

先进皇后道营销中心

集体合影

作为搜狐焦点的高端圈客平台“精狐汇”,以特定圈层为需求组织之源泉与标准,双重遴选,让需求与供给无差对接,让购买力释放更加高效,助力楼市速暖,促成宜居梦圆。精狐汇,为好房子带去真客人,亦愿购房者选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