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8月至11月试运行

2017-06-13 15:4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青岛北站的后海热电何时搬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后海热电已列入李沧区企业搬迁计划,具体搬迁时间将根据政府通知。

2、提问:地铁2号线东段18个车站何时进行安装?空载试运行的时间?首末车的时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地铁2号线东段车站正在加紧施工,工程建设、指示牌等正在有序推进,现阶段工期节点正常,预计8月至11月进行试运行,首末班车时间预计将与3号线保持一致。

3、提问:地铁11号线能否西延至邮轮母港?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11号线西延问题,11号线将于2018年开通试运营,具体的延伸问题、延伸条件正在进行研究。

4、提问:市北区滨海欢乐城目前只有一路公交车16路,何时能开通其它公交线路?滨海欢乐城开发多年,生活服务设施仍不能满足住户需求,未来是否有这方面的规划?长沙路打通工程何时施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委与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①目前经瑞昌路高架桥进入瑞海北路时,为一处90度急转弯的高低差狭窄路段,夜间照明不足,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尚不具备多条大型公交车辆通行的条件,且区域内公交场站建设还未落实,目前暂无法新增或调整其他公交线路进入该区域。目前环湾路车辆车速较快,道路中间设有隔离带,由于环湾路没有配套建设港湾式公交车站及过街天桥等配套设施,如果在此情况下设立公交站点,必将出现乘客横穿环湾路或绕行超长距离乘车的问题,不但不能方便乘客,还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问题。因此,目前不宜在环湾路上增设公交站点。下一步,如环湾路公交港湾车站及过街通道(地下通道)的配套建设完成后,将按照《青岛市公交站点设置规范》的要求,对途经的公交线路增设站点,方便该区域市民的出行。

②欢乐滨海城内已经配套建设了城内的道路、1处九年一贯制学校、3个幼儿园、2处文化活动站、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设施,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将于今年正式招生。

③市北区正积极与市建委对接长沙路立交桥建设事宜,目前立交桥建设方案已基本确定,正在落实建设资金和立项过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