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城阳火车站候车室扩容 城阳十中将扩建

2017-06-12 16:2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洛阳路34号改造拆迁安置房,何时能回迁安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还剩十余户未签约,因该项目涉及回迁,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正在积极组织约谈工作和司法程序工作,全力推进项目进展。

2、提问:市北区大水清沟三期进展如何?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大水三期剩余6户未签协议,已下达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现对3户到达时限下达事先告知书,下一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提问:城阳火车站何时开通?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城阳火车站站改工程由铁路部门负责设计、施工,因新建站房位置有12户铁路职工宿舍未能按期拆除,同时,因新建青连铁路连云港至荣成方向及新建济青高铁部分车次需通过城阳火车站,原设计3000平米新候车室已不能满足客流需求,目前正研究加大城阳火车站候车室规模,新建火车站候车室未能动工,现枢纽建设指挥部正全力做工作,城阳区政府也全力配合,争取尽快拆除12户铁路公房,尽早确定火车站候车室规模及设计方案。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新站房。

4、提问:城阳区惜福镇在教育医疗商业基础建设等方面全面落后,发展滞后,未来是否有相关方面的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为进一步推进惜福镇街道发展,惜福镇街道正逐步加大基础设施方面投入,在教育方面,前几年新建中心小学、铁骑山小学和惜福镇幼儿园、松树庄幼儿园、棉花幼儿园,2017年城阳十中扩建工程已列入区重点项目,铁骑山小学新校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今后三年还将新建至少三处幼儿园、改建一处小学;在医疗方面,区政府计划在城阳东部片区建设一个大规模医院,目前正在规划中;在交通方面,将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网,并进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缓解交通拥堵的现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