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红岛壹号院:为时代巨著精品

2017-06-08 16: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的山海壮美风光,使异国风情建筑更具风韵。青岛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千百年来描绘着动人的篇章,青岛浓厚的人文底蕴,千百年来润泽一代又一代大儒大家。无论晴雨冬夏,均有人间至美胜景的美好城市,融创红岛壹号院根植于此,以“优质·致远”的人文匠作精神,满足城市高端人群对于优质人居享受的多元需求,以严苛细节回归生活本真,为青岛高级人居生活,共赴华章。  

——血统,高级人居不可或缺的基因品格——

红岛壹号院:传承融创尊贵血统,成就青岛人居的时代巨著。

地脉,构成房产品格基因的一半,稀缺的土地资源,催生传世的产品诞生,红岛优质土地与TOP7的融创实力,成就红岛壹号院天生丽质的独特品格;匠心的规划、细节的研磨、稀缺的精品空间等,红岛壹号院都将为青岛乃至中国高级人居,树立一个全新范本。

——细节,成就时代大宅的核心基石——

匠作研磨,品质细节, 重新定义身心尽享的舒适标准。

红岛壹号院,将建筑的细节、园林意蕴、空间设计等,全部服务于高端人群对于舒适本真的无限苛求。名贵石材辅以珍稀金属包边形成独具一格的建筑立面,世界湾区之上,增加一抹光彩夺目的建筑风景;红岛壹号院的园景韵味,成就城市都心的珍罕生态绿境,精心匠造繁华之心独享静谧的私家园林;又将红岛自然风貌情韵沉淀于日常生活的底色中,成就内外兼修、身心舒适、同步全球的时尚生活场。

——包容,打造多元空间美学的建筑哲思 ——

红岛壹号院,以包容收藏人生关于居住的一切美好。

在融创“壹号院” 产品系的设计观念中,空间,一定是身心得以优质舒适休憩的场所。 红岛壹号院的空间设计,强调包容的重要性:将隐私的安全感、舒适的惬意、家庭成员互动的乐趣等容纳成一处难得世外桃源。以科技的应用,精装部品的量身定制、一年四季阳光与空气的变化等万千元素,考量成空间设计的一部分,以和谐恰当的尺度,成就非凡的融创“杰作”。 源自红岛壹号院对“杰出”与非凡的孜孜以求,从110-170㎡的空间设计中,洞见融创匠心。

——自然,与城市资源的有机联结——

在理想的环境中,找到高级居住体验的平衡点。

红岛壹号院,选择三河汇聚、绿肺涵养的红岛高新区较具隐秘的土地。它在时间与空间、自然与人文、宁静与繁华、生活与写意、传统与时尚之间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平衡点。将城市高端人居的空间感及低密生活状态在青岛未来都会的中心予以实现。

l 寡占城市核心自然资源。

东方伊甸园、湿地公园、三河汇聚、丛林叠翠的自然风光与生态健康的人居环境和谐共生。

l 城市地标配套,构造都会中心生活版图。

l 坐拥人文资源,拥享青岛中学稀缺教育配套。

——110-170㎡精装平层官邸 即将面世——

壹号院重塑时代作品, 身心归处,全球向往。

红岛壹号院,中与西的碰撞,传统与现代的交融,过去与未来的共鸣,为红岛壹号院带来了少有的国际化、人性化、生态化与生活交际化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