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市北欢乐滨海城环湾路隔音屏7月开工

2017-06-05 17:3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海晶化工厂d地块变更规划是否合规?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根据规划项目社会公示有关程序和要求,市规划局于2017年5月27日至6月7日对春江郦城D地块社会公示(其中现场公示时间6月1日、2日),社会公示期间市规划局通过规划局政务网站、规划公示厅、公示现场以及热线电话、政府信箱等多种渠道来收集市民对该项目规划建设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公示结束后市规划局会对收到的公示反馈意见进行汇总和梳理,并要求建设单位认真研究购房业主的合理诉求,尽快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同时规划方案未获得批准前,开发商不得进行基坑开挖和基础施工。

2、提问:市北区杨家群丽景苑钉子户十多年,何时能完成拆迁和回迁安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杨家群丽景苑小区征迁收尾工作由省房开发商负责,目前仍有几户就征迁补偿问题尚未与省房达成一致,街道已经配合省房公司做钉子户的工作,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3、提问: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海德公馆噪音依旧,何时给环湾路安装隔音屏?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隔音屏已列入2017年隔音屏安装计划,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现正在办理施工前期手续,预计7月开工。

4、提问:网上发布了关于黄岛胶南村庄拆迁计划共4波,临港经济开发区西山冯村、东山村也在计划内,是否属实?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临港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落实。黄岛区人民政府2017年5月22日发布的《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黄岛区村居改造四类用地配置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港管区范围内2017年计划搬迁改造的村庄是东山村、东大洼;西山冯村尚未列入黄岛区村居改造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