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世纪中心喜讯频传 写字楼出租率近9成

2017-06-05 16:0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转眼近半,自青岛先进·世纪中心4号楼交付后,现已经成为知名企业身价象征的“CBD中心之上的青岛商务封面”。它打破了青岛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寒冬”,几个月时间3万余方的4号写字楼出租率便近9成,这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太平洋保险、上市公司腾邦国际、太古船务、去哪儿网、分众传媒等知名企业。近期,先进·世纪中心还与泓睿集团、梦游网络科技等整层客户成功签约,一周内新增签约面积超过3000平。

先进·世纪中心新签约梦游网络科技、泓睿集团

交房后的5个月时间,在专业楼宇估值层面,先进世纪中心4号楼增值已近50%。这一成果的取得,是市场对先进的认可,更是先进资产管理团队内部精诚合作、积极进取的杰出成果。

2015年底,先进世纪中心4号楼整售于业主方钰泰蓝石,作为市场上稀缺的单一产权写字楼,业主方委托先进资产管理团队进行招租和运营,入市后迅速吸引了各知名企业的关注和入驻,其中不乏原企址在中央商务区其他楼座办公的北京创意互动、原企址在市南区的知名企业,例如:腾邦国际、去哪儿网、海马玩等,金融保险类太平洋保险、泛华保险、平安普惠等名企也已入驻。可见市场对于单一产权写字楼的关注,是优质资质企业选址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4号楼仅有少量毛坯房源、精装房源全球热租中。

2016年底,先进世纪中心2号楼与信达合作,2017年7月底也将作为单一产权写字楼入市,入市后势必将受到市场热捧、迅速进入运营状态。

先进·世纪中心写字楼实景照

吸引租户进驻的,除了单一产权、楼宇高端的硬件配置、7.5万方的商业配套先进·大融城、中央商务区敦化路、连云港路即将通透的交通区位、M3/M4/M5三地铁贯通外,租户更看重先进资产管理团队、先进物业管理团队所带来的服务附加值。先进资产管理团队,是先于青岛房产市场的专业资管团队,秉承先进集团资产管理事业部的先进专业,在楼宇运营层面,真正为租户提供增值服务,提升楼宇热度、关注度、满意度。

先进·世纪中心4号楼精装样板空间实景照

从招商到签约客户的相继入驻,先进资产管理一直与客户同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每月都会与媒体一起走入企业,深入采访公司高管,为企业做宣传,并针对楼内的租户引导互识。

先进·世纪中心租户专访

为客户提供开业活动的可行性建议、协助活动举办,也是先进资产管理的特色服务,刚刚落下帷幕的“腾邦国际寻找事业合伙人”的全球发布会获得了业主的一直好评,也获得了腾邦国际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共商未来将有更多的发布会在先进·世纪中心281米的青岛海拔制空点优先发声!

腾邦国际发布会实景照

为紧张的商务工作“推拿放松”,也是先进资产管理一直努力坚持的日常事务。从女神节的外模互动,到租户高管的高尔夫体验营;从租户代表观影,到母亲节赠送康乃馨,从爬楼健身活动,到六一追忆快乐童年等等,每个节日先进资管部门,携手先进物管都会给企业及其员工带来了十足的惊喜,无不感慨服务的面面俱到。在运营期,先进真正做到了用心维系、打造富有生命力的写字楼。

先进·世纪中心丰富的运营类活动

现先进·世纪中心4号楼出租率已近9成,这是先进服务在楼宇市场上口碑相传的结果,也是先进实力的再一次体现。如今,青岛中央商务区敦化路、连云港路施工进度显著,或即将完成道路双向6车道的畅通。在交通方面带来更大的便利。

先进集团,中国先进综合地产运营商!

先进集团,中国先进的综合地产运营商,“中国较具价值城市运营商”得主。集团始终聚焦城市发展,致力城市更新,引领城市商务新方向。20余年地产运营经验,让先进集团成功打造了多个城市写字楼标杆,从深圳到青岛,14个城市都留下了先进的足迹。

矗立CBD中心,“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

开启高效商务时代!

选址青岛CBD中心,门前30余条城市公交线,9大交通要道,未来3条地铁围合,畅通无阻! 7.5万方的先进·大融城将于2017年9月试营业,满足你下楼即享的购物欲!M3号线已全线贯通,中心优势尽显。

281米高1号楼楼顶实景远眺

接轨全球,国际先进的硬件标准

彰显企业实力!

先进·世纪中心以全球先进的硬件标准,为入驻企业保证了办公的舒适度。青岛排名前列层高13米、约2000㎡双层挑高大堂、50部进口电梯群、近2000席宽绰车位、全景观LOW-E中空玻璃幕墙、多层次立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双回路供电系统、新风系统以及美国LEED金级认证资质,为企业员工提供绿色商务办公环境。

电梯间实景图

比肩世界,“金钥匙”礼宾司服务

感受“宾至如归”!

先进物业,“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首创Concierge service礼宾司服务理念。

商务生活,E+商务2.0,打造专属互动平台

先进E+商务由专业团队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整合内外部整合商界资源、圈层资源,全方位打造资产配置、收益及战略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资金解决方案。同时,打造先进专属的商务生活圈,“卓信金融、创优资产、智效办公、趣享生活”协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