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李沧添30所幼儿园 开城路二期明年完工

2017-05-25 17:2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地铁13号线北京路站是否是星河城一期对面的站点?泰山路站是否在天一畔城对面?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地铁13号线的北京路站在星河城一期对面,泰山路站在天一畔城对面,这两个站点都可以乘坐地铁。

2、提问:李沧区保利香雪山西区西区何时能办理房产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进行了落实,开发企业于近期申请办理了该项目不动产首次登记。目前该登记正在审核中,待登记完成后,业主即可办理《不动产权证》。

提问:李沧区配套学前教育资源有限短缺,未来是否有学前教育建设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学前教育资源有限或短缺,为此政府继续加大对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到2020年将建成近30所幼儿园,逐步缓解入园问题。

3、提问:胶南市开城路从大村往诸城方向正在施工,何时能完工通车?修到诸城后是否还将西通?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开城路二期工程,道路规划为一级公路;工程东起开城路一期西段终点,向西与开城路诸城段顺接(不再向西延伸),计划2018年年底完工。经区交通运输局有效的管理和积极地调度,至今,除隧道外其余路段已全部完工,全部工程有望2017年上半年完工,争取2017年下半年通车。

4、提问:胶州市东环路小学将建新校,何时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教育民生在线进行了落实,胶州市东环路小学已经列入胶东国际机场教育配套项目规划。现正在与规划部门对接,筹划落实建设用地问题。

5、提问:2017年《关于在青就业研究生申领住房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没有提到需要落户的任何信息。但在实际申请办理中,要以落户时间为准,进行办理?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进行了落实,根据《关于在青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6〕56号)规定,申报研究生住房补贴条件之一须具有本市户籍。若符合补贴申报条件,可于2018年3月申请2017年的研究生住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