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拆违建260余万平 欧洲音乐小镇落户即墨

2017-05-24 17: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李金水路南侧与汉川路东侧交叉口空地9处违法建筑被拆、徐家麦岛码头周边违法建筑群被拆……23日,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青岛市于2016年11月启动了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60余万平方米,其中存量违法建设220余万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40余万平方米,同时清理楼院内私搭乱建7.9万平方米,拆除违法户外广告设施10万平方米、违法占路亭体225处,岛城违法建设治理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

2.5月18日,“一带一路”大道行中匈企业首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匈两国企业签订了文化、教育、环保等领域多个合作项目。其中,欧洲音乐小镇项目落户即墨。

“中匈文化交流将举办包括音乐、歌剧、音乐大师课等内容的多项全球高级艺术活动。”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陈玉健表示,依托中匈文化交流和已落户创智新区的德国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项目、青岛乐都城国际音乐谷项目,即墨将打造国际一流、独具特色的音乐小镇。

另外,落户创智新区文化中心的青岛乐都城国际音乐谷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7、8月份即可投入运营。

3.日前,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青岛市符合小微企业创业补贴范围企业名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向社会发布1881户符合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小微企业名录。

即日起,名录范围内的企业可通过“青岛就业网”查询,符合申领条件的,可向工商注册地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