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华润万象汇有望落户城阳 青岛重拳整治违建

2017-05-24 07:4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华润万象汇有望落户城阳!5月22日,记者从城阳街道招商办获悉,位于正阳路北侧、青威路西的乐都汇已调整业态即将变身为万象汇,计划于2018年底前开业。

据了解,城阳万象汇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地上4层,面积4.4万平方米,地下3层,4.7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华润集团投资建设,目前处在招商阶段。

城阳万象汇前身为乐都汇购物广场。乐都汇涵盖华润万家大型超市、精品百货、影视文化、餐饮娱乐等综合体验式商业,与周边的利群、家佳源、上豪广场等商业体共同构建起城阳核心区域的商业集聚区,但经过两年的运营没有达到预期的业绩。

2.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委了解到,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山三路的青岛六十一中学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实现主体封顶,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季前正式竣工,届时学校班级规模将增加至32个教学班。

据了解,青岛六十一中学改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1564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109.46平方米,改扩建工程将新建综合教学楼1座,新增舞蹈教室、史地教室、计算机室等功能性教学用房,另建有风雨操场、学生食堂及地下车库。该项目预计9月开学季前竣工,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提升该校教学环境,更大满足周边适龄学生的入学需求。 

3.5月2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化城市建设,我市于2016年11月启动了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行动。期间,青岛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60余万平方米,其中存量违法建设220余万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40余万平方米,同时清理楼院内私搭乱建7.9万平方米,拆除违法户外广告设施10万平方米、违法占路亭体225处。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