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李沧区博悦兰庭幼儿园8月开工建设

2017-05-23 17:5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青岛后海经过几年的开发,虽有一定变身,但速度十分缓慢。居民的基本生活配套十分缺乏。是否可以先就周边市民买菜、购物、出行、教育、过马路、医疗等基本生活所需尽快完善?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道路交通方面,市建委已将瑞昌路打通工程列入配套费使用计划,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立项审批,计划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争取年底通车;市北区正积极与市建委对接长沙路立交桥建设事宜,目前立交桥建设方案已基本确定,正在落实建设资金和立项过程中。 公交通行方面,目前已协调市交通委增加了16路车在出行高峰期的车次,下一步,将与市交通委、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企业进行对接,争取增设欢乐滨海城内公交线路,具体线路设置、站点安排需根据市交通委、公交集团意见确定。欢乐滨海城内已经配套建设了1处九年一贯制学校、3个幼儿园、2处文化活动站、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设施,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将于今年正式招生。位于欢乐滨海城南端的航务二公司后海基地已基本完成拆除,正在开展土地出让工作,后续将结合该地块的整体改造,配套建设公交场站、老年公寓、老年活动中心、体育场等公共配套设施。欢乐滨海城岸线工程已通过立项审批,正协调上级部门加快前期手续的办理,预计年底开工建设。城内配套了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城投排名前列城),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交付使用。

提问:李沧区铁路公园是否已经建设完毕?公园范围是否是从铁路北站到衡阳路吗?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李沧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沧安路至衡阳路段的建设,并对外开放。居民可前往休闲观景。计划2017年完善沧安路至金水路段。向北因碱业白泥地段暂不具备条件,待碱业搬迁后实施。

提问:李沧区博悦兰庭小区东侧公立幼儿园何时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博悦兰庭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计划8月份开工建设。

提问:华中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何时开建?具体建设在何处?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落实,近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赴蓝谷进行了考察,目前双方正在就校地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提问:城阳区夏庄街道地理位置优越,新楼盘一个个拔地而起,近两年新建楼盘20有余,加上原本就较密集的居住人口,已经形成非常庞大密集的生活圈,但是却没有一个比较完善的综合性医院作为医疗支撑,后期夏庄街道是否有规划综合医疗机构?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引进金秋康奈尔医院,项目位于安乐社区,该项目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提问:黄岛区万达维多利亚湾-青岛市实验小学分校(原江苏路小学)今年是否能开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万达维多利亚湾配套江苏路小学分校由万达负责建设,目前,黄岛区教体局正在积极协调施工方加快学校建设速度,并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争取学校今年招生。若您符合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条件,可在该校上学。

提问:黄岛区安子第二幼儿园现在还没有完成配套建设,幼儿园何时完工和今年的招生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安子片区第二幼儿园项目已竣工,现正在办理规划、消防等验收手续,根据验收流程,计划2017年7月中旬完成综合验收工作。目前因该幼儿园尚未正式竣工验收并交付区教育体育局,根据需求情况,区教育体育局计划9月份招生,现阶段,区教育体育局已提前做好设施设备内配计划、园长确定及公办教师培训等前期工作,待幼儿园正式交付后,尽快完成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同时,为保证幼儿健康,内配结束后,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完全具备招生条件即面向社会发布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