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房价新规定 青连铁路新进展

2017-05-23 17:3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不得违背购房人意愿提高装修价格变相提高房价,不得强制捆绑销售车位变相提高房价。日前,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文件,强化商品房预售方案管理。

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方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时,应按照合法诚信、科学合理的原则制定《商品房预售方案》,并将《商品房预售方案》作为必备要件提交房产交易管理部门审核。商品房项目应以同期取得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载明的范围为单位申办预售许可,最小申办单位为独立楼栋,不得分层、分单元或以套为单位申请。

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根据开发建设成本、合理利润等因素合理慎重确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房产交易管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对预售方案提报的商品住宅销售均价进行合理指导。对于涨幅明显过高且不接受价格指导的项目,房产交易管理部门可暂缓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办理预售许可的项目有前期的,本次价格应参照本项目前期上一年度同期销售价格、同质可比楼盘地价、房价占比等因素综合确定预售申报价格,不高于上一年度均价较高月份的本项目销售价格。

2.5月21日凌晨4:00许,由中铁十四局青连铁路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涉水区排名前列墩柱-157#墩顺利完成混凝土灌注,该墩柱的成功灌注为跨胶州湾特大桥位于永久性涉水区的桥墩施工拉开序幕,为胶州湾特大桥的早日架通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基础。

据悉,如果该特大桥沿线征迁工作进展顺利,跨胶州湾特大桥永久性涉水区的27个桥墩预计今年年底即可达到架梁条件,2018年6月前该特大桥的架梁任务即可完成。

3.连续亏损两年后,青岛国敦大酒店的两位东家——林甲岩国际投资私人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决定将手里的全部股权对外出售,转让挂牌价共计近4亿。在青岛房地产市场火爆的行情下,对于资不抵债的国敦大酒店来说,土地增值或许将成为此次东家的脱身利器。

今天,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获悉,青岛国敦大酒店的两位股东——林甲岩国际投资私人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分别将其持有的国敦大酒店60%和40%的股权对外出售,挂牌价分别为23816.85万元和15877.90万元,总价近4亿元。

青岛国敦大酒店位于香港中路,地处青岛市政治、经济、金融、商业中心,五四广场、商贸中心、市政大楼及大型购物场所近在咫尺,单从地理位置来看国敦酒店可以说是优质的。然而,优质的位置却没能扭转国敦糟糕的业绩。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项目信息,青岛国敦大酒店2015年、2016年两年净利润分别为-1972.84万元及-2587.67万元。而据国敦酒店2017年4月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净资产为-912.99万元,资不抵债。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