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破产姐妹》六年收官 又少一部假装学英语的美剧

2017-05-23 17:1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破产姐妹》六年收官,又少了一部假装在学英语的美剧

如果你是一个美剧迷,你没有看过《权利游戏》,没有看过《越狱》,那还能被原谅,但如果你说你没有看过《破产姐妹》,那我就要质疑你美剧迷的身份了。作为美剧入坑最基本的一部剧,《破产姐妹》当之无愧。因为毒舌女主的辛辣风格,加上配角的搞笑功力,《破产姐妹》的首播收视人数曾高达1920万。最近CBS正式宣布《破产姐妹》被砍,止步第6季。

从2011年至今,《破产姐妹》已经陪伴了我们整整6个春秋!6年来,我们亲眼见证着Max和Caroline如何一步步发展为好闺蜜,看着Caroline如何被MaX带跑偏,看着”厌世情结“严重的MaX戴上了钻戒......一切都在论证着:走到最后的,才是较好的,不管爱情还是友情。一部影片再引人入胜,最终烂尾也让人扫兴。英语中有句俗语:save the best for last,将较好的留在最后。就像龙湖·悠山郡最后一栋墅级洋房,最珍贵。

5年悠山郡,懂城阳更懂客户,沿袭龙湖24年精工,于收官之际,超越升级,匠心筑造墅级洋房,以七星级品质撬动城阳改善市场和别墅高端客户。每一处细节都是对龙湖”匠心精神“的优质演绎,让城市高端生活的维度再度提升。

12.6米面宽+阔景阳台,开启岛城宽屏时代

龙湖·悠山郡根据家人对居住尺度的需求,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让充沛阳光和凉爽清风在家中自由延展,让生活回归人性化的居住本质。除了考虑阳光空间的配比舒适度,龙湖地产还考虑到,曾经被城市高楼阳台约束的主人,想要养多少花,是否要种植大株植物,是否能容纳主人放把摇椅、翻翻书的期待......于是,龙湖·悠山郡精心打造阔景阳台,疏朗开阔,丰富家人的交流空间和视觉体验。

电梯独立入户,洋房也有墅居享受

如果你留意豪宅市场,你会发现电梯独立入户一直是豪宅的标配,因带来的专属感和私密感正被社会高级圈层人士所热捧。私属入户,作为龙湖品质细节终的一项,体现了龙湖对业主高端需求的细致关怀,让居者享受快捷舒适的上下体验中,营造出悦然归家的尊贵礼遇,无形中提升了居者的生活品质。

6.2米墅级横厅,容纳一室温情

随着人们追求生活的高品质,超大户型的客厅成为居者生活情感展现的平台。龙湖·悠山郡洞悉居者需求,潜心研琢,先后20余此易稿,打造6.2米墅级宽厅,既能容纳孩子随意玩闹的空间,又是家人享受欢聚的时刻,满足人们对温情大家庭的追求,还能带来空间优质的采光和开阔的视野,给一家人超乎想象的感受。

龙湖·悠山郡以压轴30席宽境洋房,致谢城阳。现全城热抢,房源不断递减,再不拥有,难得再有!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10-130㎡墅级洋房 仅余30套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10-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私人入户电梯,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现席位有限,敬请把握最后良机!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预约专线:400-099-0099 转 28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