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楼市调控持续加码 正阳路启动维修工程

2017-05-23 07:5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岛城楼市可谓持续加码,继楼市3·15、3·30政策之后,日前岛城楼市再放“大招”,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方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明确提到:涨幅过高的,暂缓发放预售许可证;楼盘加推部分价格不得高于项目前期去年均价较高月份的销售价格,新项目参照去年同期同质可比产品销售价格;网签合同中应该标明装修总价,不得违背购房人意愿,通过提高装修价格抬高房价,不得强制捆绑车位、储藏室销售,变相抬高房价。

面对持续加码的调控,业内人士认为有助于房地产整体市场的健康和稳定发展,而从市场来看,目前一二手房反应不一:相比较成交量下降明显的二手房市场,新房市场可谓波澜不惊。

2.正阳路要开始维修了!5月22日,记者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正阳路(靖城路-G204段)维修工程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工,过往车辆可提前绕行。

据悉,正阳路(靖城路-G204)维修工程是2017年城阳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西起靖城路,东至G204,全长2.65公里,投资5600万元,原计划2017年7月开工,12月底完工,现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建,比原定开工日期提前了一个多月。

3.22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协议出让红岛经济区43宗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涉及前阳、小庄、前韩、后韩等社区集体,面积共1899042平方米,约合2848亩。 
根据公告,此次将协议出让的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共43宗,皆位于红岛街道,共涉及前阳、小庄、邵哥庄、东大洋、西大洋、观涛、宿流、高家、殷家、前韩、后韩等社区集体,土地面积共1899042平方米,约合2848亩,包括24宗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和9宗商服用地。公示时间自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6月21日16时止。其中的商服用地属于经济发展用地,仅接受当地社区集体组织的用地申请。此前,红岛经济区已经协议出让三批旧改安置房用地,前三批分别出让526亩、1421亩、1329亩,加上此次的2848亩,红岛经济区今年已累计协议出让旧改安置房用地6124亩。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