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悠山郡手把手教你撩五美!

2017-05-22 16:1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欢乐颂2》强势回归,五个性格迥异的美女,各具吸引力,瞬间引燃广大看客的征服欲!舔屏无用,撩妹是一道必会题型啊!

撩妹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在恰到好处的时候,给她无法拒绝的惊喜。今天龙湖·悠山郡以《欢乐颂》五美为例,手把手教你如何“花式撩”!

降服安迪,主要看气质

华尔街女强人安迪追求精神富有,想要收她的心,就必须内外兼修。

龙湖·悠山郡探考居者需求,精筑110-130㎡全明空间,让每位家人都能感受阳光的滋养,6.2米的墅级客厅,可容纳全家人的恣意与尊容。阔景阳台,优质面宽,带来少有的感官震撼,给她少有的自在舒适与居住体验。

Hold住曲筱绡?给她好看

曲筱绡,古灵精怪,颜控十足!让她心动就要时时“给她好看”,风景如画的园林盛景,必会让她一见倾心。

龙湖·悠山郡汇聚山水精华,匠造繁花簇拥的诗意生活,精心种植丁香、木槿等植物,勾勒如画美景,分分钟让她从趾高气扬变得乖巧和顺。

摆平樊胜美,给她面子

樊胜美,自尊心爆棚的海漂,对于房子——给她面子!面子!面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龙湖·悠山郡溯源匠心,打造独立电梯厅专享入户,充分保护了居家生活的安全性和私密性,独设山水照壁,对景景墙增加多重归家礼序,让她每次进门就倍感有面儿。

俘获邱莹莹,甜蜜轰炸她

邱莹莹,涉世未深,天真烂漫,关键就是对她好。

社区自配2万平精品商街及利群等商超环伺,园区打造漫步跑道等全龄段“游乐场”......让每个闲适瞬间,都能活力满满,一定对你好感十足。

搞定关雎尔,得走心

关关外表文静温顺,却很有主见,要俘获她的芳心,走心是排名前列要义。

龙湖·悠山郡从业主舒适度出发,婴儿车停放点、植物认知、图书角、运动场......逾50项贴心细节设计,轻松给她不断电的关爱,从此你就是她可遇又可求的MR Right。

五年大城,收官在即,墅级洋房,仅余30席。入主【龙湖·悠山郡】最后机会!

>>>>>>>点击进入龙湖·悠山郡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悠山郡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悠山郡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