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锦璘原著:家族全生命周期的别墅理想

2017-05-22 16: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栋房子如何能实现对居住的苛求?一座建筑如何能实现对家的想象?每个城市,都有一群追求优质的人,拥有超凡的气度,揽阅天下的胸怀,傲视群雄的眼界,他们有着举足轻重的城市地位,他们站在城市顶端,主宰浮沉。青岛龙湖·锦璘原著,享于繁华城市,乐在丹山景区静谧之旁,如此理想居所更显弥足珍贵。身居城市,心归彼岸的生活境界,成就了这座城市真正意义上的别墅理想。

城市别墅,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建筑形态,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城市别墅”界定了两个概念,首先是位于城市中心,有完善的配套和畅达的交通以方便日常生活与往返出行。其次应该是纯正的真别墅,包括良好的生态景观与人文环境。龙湖地产,带着对这座城市的厚爱,为岛城望族打造一处兼顾城市繁华与自然美景的居所。

龙湖·锦璘原著,平衡于山水之间,集纳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营造全功能别墅代表之作。龙湖·锦璘原著,东望崂山,成就层峰优选。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远望起伏的山峦,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龙湖·锦璘原著,以大处见真诚,以小处见匠心;生态与精工的交响之乐,倾情奏响优越生活的交响曲。

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典藏的建面约300-380㎡全功能别墅成品,掩映于醇熟园林之中,可谓大美之境,而且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墅区为全人车分流设计,以人为本,安全、安静。

作为内外兼修的墅居典范,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别墅的产品设计也为业界所推崇。无论是入户的仪式感、客厅的奢阔感,还是主人层的私密性,都体现出龙湖地产的专业与用心。特别是其约5.7米地下挑空设计(部分户型),基于城市望族的多样化生活和社交需求,以家族全生命周期为理念布局,鉴藏、娱乐、会客、商务,皆宜。

>>>>>>>点击进入龙湖•锦璘原著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锦璘原著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锦璘原著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130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