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黄岛将添安子小学 枣山路拓宽年底完工

2017-05-22 16:0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沾化路2号地块是否能变更规划为一所小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沾化路2号地块已向土地储备整理中心核发了规划设计条件,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居住用地。据了解,目前市北区政府正在进行该片区招商引资工作。

2、提问:胶州市花园新村以东,香港路以南,双岭新村以北地块空置多年,是否有具体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所述区域位于香港路以南、经二路以西,规划为居住用地,拟建设多层住宅。

3、提问:李沧区枣山路拓宽工程东李村段何时开工以及完工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区建管局城管科落实,目前正在进行交通调流,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施工。

4、提问:李沧区大枣园幼儿园2017年9月能否开始招生?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教体局进行了落实,如果能交付顺利的话,计划下半年具备办园条件后开园招生。

5、提问:地铁4号线前期公布规划站点是华阳路和昌邑路附近,目前看到在华阳路与埕口路海博家居对面很大的一片空地开挖,而在昌乐路与华阳路莫泰168位置也有开挖,4号线站点究竟是哪个出入口?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华阳路与埕口路海博家居对面是昌乐路配线竖井,昌乐路与华阳路莫泰168位置是地铁出入口。

6、提问:目前黄岛区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等方面建设严重滞后,医院一床难求,安子片区幼儿园小学上学也是学位严重缺少。未来有何规划改变目前的现状?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城市管理局、区教育体育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进行了落实。根据《黄岛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在长江路以北、嘉陵江东路以东,育才初级中学对面(即长江盛阁北侧)的教育用地上规划新建安子小学,已列入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正在办理开工前的各项建设手续。在珠江路和嘉陵江路交叉路口东侧,凤凰金岸小区南侧预留教育用地上规划新建安子第三幼儿园,目前列入固定资产前期计划,占地面积5067平米,设计规模12个班。将根据周边居民适龄入学子女情况和教育实际适时启动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也将按照黄岛区卫生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规定加快发展黄岛区医疗卫生事业,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