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盛泰书香嘉苑:创造山居洋房美学新标准

2017-05-22 16:0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终南山里王维的“空山新雨后”,到蒋介石夫妇牯岭美庐中乐此不彼的对弈,自古以来,山居一直是国人心中的向往。随着当下城市的进一步规划以及交通、配套的日趋完善,山居生活逐渐融入城市成熟居住圈层。当别业逐渐被洋房所取代,越来越多物质丰富的都市人选择了更为丰富的精神世界,选择了银盛泰·书香嘉苑。

传承千年文脉,山居中的人文情怀

银盛泰·书香嘉苑,在驯虎山脚下,成就一番山居向往。驯虎山山清水秀,不仅环境优美,更有历史故事世代相传。东汉不其城县令童恢爱民如子,将威胁百姓安定的山中猛虎捉拿训斥,为百姓除难,驯虎山也因此得名,其中驯虎胜景“老虎洞”如今尚存。清乾隆年间,驯虎山镇虎石被损毁,虎患成难,时任知县的尤淑孝体恤民情重立石碑,从此山中再无老虎,石碑保留至今。

关于此山的故事不胜枚举,在优渥的山野自然中,不乏人文历史的沉淀与熏陶,银盛泰·书香嘉苑毗邻于此,浓郁人文色彩濡染社区,造就书香世家的传承与兴盛。

未来宜居标杆,城阳东部新城崛起

近几年,城阳区正按照青岛北中心的方向发展,东部新城更是逐步崛起。2015年开通的春阳路和荟城路,一横一纵的交通主干道激活了东部新城的发展脉络。随后,山东首条有轨电车业已串联起东部新城与主城的沟通。另外城阳区行政服务大厅、韩国领事馆投入使用,国学公园开放,青岛实验高中乔迁开学,让更多人看到了城阳东部新城的提升与发展。

位于东部新城发展轴心的银盛泰·书香嘉苑,坐享东部新城现代化快速、便捷出行方式,利群、家佳源等总体量约300万㎡的新型商业已出具规模,可以说,拥有银盛泰·书香嘉苑,在完成了山居理想的同时,更将现代繁华融入其中,在持续发展的城市进程中,持续完善山居宜居指标。

诠释现代慢生活,兼容传统山居与现代居住精髓

银盛泰·书香嘉苑建面约100-128㎡五层院落洋房、建面约97-136㎡七层电梯洋房,城阳山居的品质优选。

在城市中体味自然山居的悠然与鲜氧,在低密的洋房社区中体验封闭式园林里人车分流的闲庭信步。同时,产品具备三南向的采光空间,更实用的空间利用率,也让项目成为惬意与舒适生活的代言。值得一提的是,洋房中的一楼庭院和顶楼露台更为产品增色不少。在庭院中种花种草或者约三五好友于露台支起烤架畅饮开怀,为更多都市人带来了更为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

银盛泰·书香嘉苑洋房社区,与驯虎山呼应,将生活提升到了品质享受的优质境界。

书香热线:400-099-0099 转 11055

书香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家佳源北硕阳路7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