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盛泰嘉富丽苑:时光温柔 阳光恰好

2017-05-22 16:0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初的日子,是青岛最舒服的季节。舒适的温度伴着潮湿的海风,温暖的阳光轻柔地洒在每个人脸上。

趁着美好的五月,暂时放下忙不完的工作,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时光的美好。阳光温软,微风轻柔,嘉富丽苑,用三南向的温暖与你相伴。沉淀的心思与精心雕琢,让每一寸空间,兑现幸福的模样,对得起光阴岁月,经得起时间挑剔。

时光主题花园,看花香醉了四季

中轴花园以一天中的不同时间为线索,结合场地功能,赋予每个花园以主题。若没有繁华千树相伴,生活何谈优雅。时光主题花园,一目一景,一景一境,点缀你心底的那一抹诗意留白,精心绽放属于这里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大面宽客厅

又到周末,闺蜜们不约而同纷纷前来。一场小型的party,看来在所难免。不过,好在有足够宽的客厅,再热闹的氛围也能轻松盛纳,让幸福的时光在此驻足。

约七米宽阳台

你说,你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花园,无论四季如何更迭,无论阴晴圆缺,总会有绚丽花草在此守候着。既然如此,用约七米面宽阳台,做你的花草坊你可喜欢?

银盛泰·嘉富丽苑,正阳中路旁,一席懂生活的美宅,谨献给懂生活的主人。约102—118㎡三南向阳光房,超高性价比,触手可及,容纳你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44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瑞阳路56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