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盛泰德郡:山谷美墅之上 唯有生活最珍贵

2017-05-22 15: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的意义,不仅在于一砖一瓦的设计和构建,更在于是否可以营造出美丽动人的生活。

银盛泰·德郡,坐落在崂山脚下的千亩墅区,一栋栋美丽的建筑有序排布,游泳馆、运动工厂、会所、种植农场、咖啡吧……超过千户入住,生活氛围浓厚,在这座“理想国”里,任何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场景。

实景图

银盛泰·德郡,生活是健康,每一口呼吸都有阳光和鲜氧

银盛泰·德郡位于崂山山麓惜福镇生态区,尽享“长寿之乡”天然养生资源。铁骑山、抱虎山、毛公山三山环抱,书院水库、金村水库两水萦绕。山林水谷优质资源,成就青岛较佳颐养胜地。居住于此,枕水听风、观景闻香,别有一番滋味!

实景图

银盛泰·德郡,生活是慢调,尊贵之上的缓缓时光

一杯午后咖啡,一段夜下庭院小酌,一次深情款款的露台烛光晚餐……银盛泰的生活,每一刻都是被延缓的慢调和惬意。千亩纯别墅社区,再现八大关瑰丽美景,围合成现代桃花源,在社区与市政路之间,社区与其他住区之间,采用围墙与绿植双重隔离手法。厚重石墙,增强深宅大院人文韵味,多重绿植,层层过滤喧嚣,给予业主静谧隐私的居住环境。

实景图

银盛泰·德郡,生活是艺术,可以居住的建筑艺术

“人类没有任何一种重要的思想不被建筑艺术写在石头上”,来自雨果的名言表达了建筑艺术难以估量的历史价值及审美价值。银盛泰·德郡,移植原汁原味德式建筑风情,八字坡顶、外露木结构、石材围护……经典细节传承建筑之美,雕刻历史之感。

实景图

银盛泰·德郡,生活是传统,都市桃源的田园情怀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农耕文化为中国传统文化根基,更是文人雅士隐居文化中极具韵味的注脚。银盛泰·德郡五期结合中国本土人居风情,融入“一分田”理念,业主田地可自理也可托管代理。耕种一畦蔬菜,享天地自然精华。

实景图

银盛泰·德郡,生活是健康,释放汗水的健康运功工厂

银盛泰·德郡目前已经有1500组业主入住,是规模较大的青岛联排别墅社区之一。项目倾情打造了多重运动场所,千平运动公园,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有氧跑道等设施已投入使用,业主即住即享,真正体验运动养生生活。

示意图

人车分层+车辆入户,青岛别墅住区新标准,新品上市

依托原生地貌地势高差,银盛泰·德郡创造设计人车分层园区交通体系——人走地上,车行地下,互不干扰。人流和车流相对完全独立,保障了园区的静谧和安全。生活在园区,不再担心家人在家中、院中或园区受到鸣笛和行车打扰,以及汽车尾气污染。另外,车辆可以从小区入口快速进入自家车库,通过地下层直接入户,大大提高行车效率和安全性。

实景合成图

银盛泰·德郡山地联排无地库升级新品。采用四层设计——入户花园层、品质生活层、私密主人层、情调阁楼,大面宽短进深,前后多重露台阳台,室内空间合理有序,崂山脚下建筑面积约167-220㎡山地联排,奢适墅居生活尽情开启!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推广时间:2017年5月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2999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城阳区铁骑山路1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