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崂山张村河小学改扩建 济青高铁建设新突破

2017-05-22 07:5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5月21日从市规划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张村河小学将进行改扩建,学校用地面积扩大至4.81公顷,容积率为0.8,并建设停车位212个。

根据较新规划,张村河小学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松岭路以西,该地块现状为张村河小学,用地面积为3.26公顷;为满足周边适学儿童的就学需求,经崂山区政府研究决定,扩大该校的办学规模,将用地面积扩大至4.81公顷,容积率为0.8。调整后项目绿地率≥15%,建筑密度≤25%,并建设停车位212个。

2.5月1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孔重达800吨的32米箱梁稳稳落在潍坊北站东咽喉处,济青高铁控制性工程——总长16.23公里的跨荣潍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面合龙,至此由潍坊梁场承建的济青高铁八标段472孔箱梁制运架施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仅四百余天。至此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济青高铁8标段线下工程全部拉通,全面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标志着济青高铁建设取得重大节点突破。

3.随着端午节小长假临近,市民等到了出游的好时候。近日,记者从岛城部分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汽车租赁市场的“节日效应”逐渐升温,租车公司迎来“预订”小高峰。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端午节期间高速不免费,我市汽车租赁市场的生意远远不如“五一”假期火爆。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