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地产莱茵公馆璀璨启幕 客户服务中心盛世开放

2017-05-21 14:4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中德生态园内的莱茵公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万众瞩目中客户服务中心盛大启幕。上百位贵宾齐聚一堂,共襄客户服务中心开放盛事,体验这座德脉公馆的独特魅力,莱茵公馆也以高端的人居品质引爆全青岛人民的热情!

客户服务中心首次开放 现场火爆5月21日上午,莱茵公馆客户服务中心如期盛装亮相,成功聚焦了全青岛的目光。一早,客户服务中心人群集聚,场面火爆。上午9点18分,在鲜花和掌声中,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集体登台亮相,共同见证了莱茵公馆耀世开放的重要时刻。

售楼处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现场人数众多,但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接待下,依然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也以专业的工作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客户介绍项目。客户服务中心人气爆棚,呈现出“开门红”的势头,莱茵公馆荣耀之路就此启程。

一脉德式血统,礼献格调精英阶层

莱茵公馆择址于西海岸中德生态园内,集聚得天独厚的自然水景灵秀。紧邻城市绿带,西依小珠山风景区,临近河洛埠生态美湖,一方天然氧吧滋养大城生活。中德生态园是由中、德两国政府建设的排名前列可持续发展示范合作项目,是国内外生态示范园区的先驱者,未来将打造成具有国际化示范意义的高端示范区。园区坐拥丰富的立体交通路网,1号疏港高速、青兰高速路直通园区;规划中M6号地铁直达商圈,规划中M12号线中途站点为中德生态园站。园区周边书香氛围浓厚,毗邻中德幼儿园、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青岛第九中学和中德双元工程大学。

莱茵公馆承袭德脉血统,遵以国家绿色星级标准筑造。低密社区,充分体验尊贵悠然的美境生活。

据悉,此次莱茵公馆推出产品涵盖三室两厅、四室两厅等众多户型,满足购房者的各种需求。作为海尔地产在西海岸的大成之作,莱茵公馆主打生态宜居的生活理念,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将启幕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不负一方沃土,礼赞城市精英。

建面约140-165㎡全明方正公馆,双阳台,四南向,礼献名仕的一生美宅。新品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68728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中德生态园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