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80个大项目落户红岛 即墨建动能转换示范区

2017-05-18 07: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红岛经济区17日举行“领航中心湾区,共谋创新发展”2017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与此同时,80个大项目签约落户红岛经济区,总投资额约532亿元人民币。据悉,签约项目涵盖软件信息产业、医疗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业、高端服务业等六大主导产业。

日前,红岛经济区正式确立“2311”总体工作思路,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新要求,围绕品质、活力城区的定位,以“2311”工作思路指导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创新发展。

“2311”工作思路即:围绕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打造成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2大目标”,全面实施全域统筹、创新驱动、产业育成“3大战略”,扎实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医疗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业、高端服务业,以及创新创业、城市品质提升、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共“10大工程”,每年重点抓好“100个项目”。

力争到2025年,六大产业集群效应初步彰显,工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元;创新创业环境明显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综合水平进入全国高新区前十,美丽青岛示范区基本建成。

2、17日下午,记者从即墨市召开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暨经济工作创新工作会议上获悉,围绕建设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重要区域,即墨市将着力打造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据悉,作为山东省县域发展龙头,即墨市全面启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方向,组团融合为重点,科技创新为引擎,通过打造鳌山湾东部未来城,搭建十大产业载体平台,形成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关键产业,制定了新旧动能转换的“施工图”,打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优势牌”。

3、5月11日起,青岛市六个经适房项目和两个限价房项目扩容销售。由于购房群体新增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引来不少市民看房选房。不同于经限房一次销售时按照打分排序选房,此次推出的372套房源按照到达选房地点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记者昨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目前五个经适房和一个限价房项目已经售罄,准备选房的市民可要抓紧了。

据了解,此次公开销售的经适房项目有6个,包括金日唐郡、东方雅苑、龙湖锦瞞原著六期、鲁商泰晤士小镇(1A地块)、鲁商泰晤士小镇(1B地块)、贵都景苑;限价房项目则有两个,分别是居之乐之和锦山小区。截至昨日中午12时,6个经适房项目仅剩贵都景苑一个项目尚有房源可售,其余5个项目全部售罄。而限价房项目则只有锦山小区有房可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