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将整治千栋居民楼 宜家三季度落户崂山

2017-05-17 07: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经过一番改造后,山东路呈现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效果;佛涛路经过海绵城市道路整治,可储水317立方米,满足周边道路和绿地用水需求;改造后的山海关路公厕还增加了第三卫生间,设施功能和环境堪比星级酒店……

昨日下午,岛城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现场查看了近年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部分示范项目。按照计划,今年还将整治1000栋居民楼座和200条背街小巷,新改建公厕80处,力争基本实现农村无害化厕所全覆盖,全部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整治30条河道,绿化裸露土地150公顷,新建改造农贸市场14处。

2、记者昨从崂山区商务局获悉,崂山区制定了大走访工作方案,建立了在谈、在建、待建大走访企业数据库,累计确定走访项目达61个,其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走访项目21个,包括国星集团基金项目、中信信托基金项目、中科曙光项目、宜家家居项目、北汽产投基金项目等重点在谈项目,推动了一批金融、大院大所等大项目落户,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及应用国家实验室4月28日正式落户、国星集团400亿基金项目5月中旬将签署落户协议、世界500强宜家项目将于三季度落户。

3、拜泉路片区项目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分期验收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住宅及地下室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毕,相关配套工程已经完工,但写字楼工期相对滞后,预计在住宅业主承诺的交房时间前无法完成。

根据规划,市北拜泉路片区项目位于重庆南路45号。目前该项目住宅及地下室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毕,相关配套工程已经完工,具备使用条件,并已完成该部分的规划单体验收,但写字楼工期相对滞后,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因材料缺货,预计完成需要两个月,室内施工缺项较多,设备订货周期较长,预计全部完成需要四到五个月,在住宅业主承诺的交房时间前无法完成。

4、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位于地铁3号线太平角公园站的青岛地铁展示馆将于5月18日向青岛市民免预约开放。

18日当天,市民可自行前往展示馆进行参观,一览青岛地铁的发展历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