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城阳东部添综合医院 惜福镇小学将扩建

2017-05-16 16:0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的公共租赁住房,目前是否还有房源可以申请?如无,何时能有房源?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今年市北区公租房将于上半年进行配租,待市北区公租房房源推出后,具体位置以及相关事宜将在住房保障网、媒体及办事处进行公告,请您关注。

2、提问:目前城阳区惜福镇发展滞后,未来是否再教育医疗卫生商业等基础建设上有发展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为进一步推进惜福镇街道发展,正逐步加大基础设施方面投入,2017年城阳十中扩建工程已列入区重点项目,铁骑山小学新校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惜福镇小学扩建工程正在计划中;区政府计划在城阳东部片区建设一个大规模医院,目前正在规划中。《 青岛市城阳区医疗卫生设施专项规划》(2014-2030)规划原则根据城市空间结构和人口规模,结合医疗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医疗卫生设施,建立功能齐全、覆盖全区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规划在惜福镇驻地组团建设综合医院,规划在惜福镇驻地、东西荆、铁骑山、葛家组团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提问:2019年胶州机场即将投入使用,可机场宿舍仍没开工,选址是否确定?三屯小学是否有改造计划,是重新选址还是原地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机场宿舍还未开工,在安置区南侧。关于三屯小学问题,正在认证中,具体时间未定,等认证完成后才会知道具体地址。

4、提问:目前青岛面临着停车难的窘境,而目前许多地下空间资源处于闲置状态比如汇泉广场地下停车场、帝景大道、龙山地下商业街、佳世客太古广场地下商业街等,未来是否有规划将这些闲置的资源利用起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人防办进行了落实,十二五以来,市人防办坚持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建设,以服务民生为主导,以缓解城市停车难、交通难为目标,大力推进开发利用转型升级,新建、改建项目平时功能95%以上是停车场等服务民生项目。如2012年以来,由该办承建的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海伦广场、香港西路一号、四方小学3个地下人防公共停车场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提供车位近500个,较好的缓解了部分老城区、风景保护区停车难问题;将龙山地下商业街工程中的龙江片区改建成可停放近百辆车的人防公共停车场,联合青医附院投资将龙山片区改建近百个车位的青医附院职工停车场,已全部投入使用;将禹城路804人防工程交由市国有企业华通集团公司,由其投资对该人防设施进行改造,打造围绕在青医附院周边的停车、行车地下综合设施,该项目一期设计停车位300多个,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解决青医附院周边停车难和老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的重要突破口。据统计,“十二五”以来全市竣工的防空地下室也为城市提供了停车位15万余个,发挥了人防工程平战结合使用效益。目前,市人防办按照工作计划,正在积极推动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发利用。

5、提问:城阳区春阳路和韩海路交汇处,韩海路一段路面破损严重,何时能得到修缮?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道路建设等级和标准的提升需报请区政府审批立项、办理前期建设和招投标后才能进行批准施工,目前道路的养护手续正在办理采购,预计6月份开工。

6、提问:何时能实现“把李沧京口路上的李村站(公交),南移约200米至地铁李村站A出口处,进一步方便市民换乘?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交通委进行了落实,目前李沧建管局已计划开展施工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对京口路(南向北)的李沧站(公交),迁移至李村地铁站A出口处,方便换乘。

7、提问: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岭西幼儿园何时能入学?幼儿园是否已经建设完工了?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崂山区教体局进行了落实,岭西幼儿园主体工程已建设完工,现水、电、阳光房等部分设施正在做投资计划,计划一通过将立即施工,争取今年九月份幼儿园能投入使用,具体时间还得视工程进度而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