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市北区海泊河将建7栋保障房安置房

2017-05-16 07:3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月15日,市规划局公布了海泊河33号改造项目A、B地块规划方案。两幅地块共占地面积约2.26万平方米,未来将建7栋住宅楼,其中6栋高层,1栋多层,全部为保障性住房和回购安置房,建设单位为中海地产。

海泊河33号位于市北区镇江路东、敦化路北、家乐福西,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3.74万平方米。市北区政府与中海地产于2010年签订项目成交确认书、协议书,由中海地产建设,并全部用于保障性住房和回购安置房。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海泊河33号位于市北区的成熟片区,位于市北CBD辐射范围内,项目紧邻山东路家乐福,生活配套成熟,目前该地块周边多为成熟居住小区,如良辰美景,中海紫御观邸等。

2、为规范路口通行秩序,提高交通安全性,青岛交警近期对费县路泰安路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组织优化,望广大驾驶人行经此处时注意观察,根据交通设施指示行驶。

为规范行人过街秩序,封闭火车站东广场进出口,仅允许23:00-次日5:00开放,满足夜间公交乘车需求(出口外为夜间公交停靠站),其他时段乘客出站过街需行至南侧地下过街通道完成。泰安路北进口停止线呈阶梯状北移,同时取消西侧公交专用道护栏,允许社会车辆使用此车道,增加蓄车空间;广西路东向西左转至泰安路车辆可直接右转进入费县路,无需二次停车等待。

3、又到一年夏日,青岛旅游旺季已然到来,道路车流量逐渐增大。

为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出行,青岛交警公布了前海一线景区及火车站、商业网点周边的24个停车场及位置,共有9495个泊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