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住宅成交3187套 均价10627元几乎未降

2017-05-15 15:3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187套,成交面积为35.68万㎡,环比分别上涨3.7%和5.7%,环比涨幅不大。

成交有所微涨,均价方面却有微降。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为10627元/㎡,环比下降0.57%,降幅甚微。

青岛限购之后,经过一段调整期之后,青岛楼市进入相对稳定的状态,无论在成交还是均价方面,起伏并不太大。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仍然是固定的几个成交“大户”撑起青岛楼市的门面。上周城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6套,成交面积为66841.14㎡,位列各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排名第二是即墨市,上周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面积为53383.66㎡;第三被胶州夺得,成交面积为52003.6㎡。

相比限购之前动辄每日成交6、7百套的成交,现在每天4、5百套成交更加稳定和理性。

上周,李沧区的和达璟城项目成交11510.92㎡,位列单盘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黄岛的万达维多利亚湾成交11058.69㎡,位列第二,第三是平度的瑞锦中央美地项目,成交9824.91㎡,排名第三。上周,城阳有四个项目入围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分别是青特小镇、龙湖滟澜海岸、鑫江玫瑰园和万科桃花源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