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瑞昌路立交桥年底通车 镇江路建九年制学校

2017-05-09 08: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昨日,市北区副区长焦明伟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关心的欢乐滨海城配套建设、保障房建设和居民回迁的情况进行了解答。

焦明伟副区长表示,近些年随着欢乐滨海城的开发建设,区委区政府一直和公交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在已经开通16路公交车的情况下,增加公交站点,满足更多居民的出行需求。在下一步的交通配套方面,青岛地铁已有规划站点,这意味着未来欢乐滨海城居民也将享受地铁出行的便利。

道路建设方面,瑞昌路立交桥已经列入今年的建设计划,预计8月份开工,力争年底通车;大沙路立交桥建设方案已经确定,争取纳入明年市城乡建委的建设计划,尽快改善欢乐滨海城片区的交通状况。

其他配套方面,据焦明伟公布的消息,欢乐滨海城九年一贯制学校确定在今年招生;配套幼儿园、社区医院及老年活动中心已经建成,正在交付的过程中,很快就会投入使用;大型商业配套将于年内开工,2019年交付使用。

2、5月9日—5月11日,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将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为主题,将围绕新时期媒体传播与平台、互联网+智慧门户、互联网+行业垂直、互联网+技术等方向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网创新发展路径。
5月8日,来自各地的新闻大咖陆续抵青,为今天的“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做准备。

3、5月8日,市规划局发布了海信学校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学校拟建成36班制九年一贯制学校,设置小学24班,初中12班。

规划方案显示,海信学校位于市南区江西路、镇江南路、海信慧园小区以西道路围合区域,将在原海信研发中心园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扩建。项目占地面积470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046平方米,容积率为1.8,设置停车泊位396个。其中,保留原地上建筑面积21188平方米,拆除地上建筑面积41251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为86859平方米。

据此前消息,海信学校计划在2018年正式招生。小学一年级4个班级,每班35名学生共计140名学生;初中一年级4个班,每班40人共计招收160名学生。

4、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小微企业申领创业补贴的工作已经开始。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向社会公布我市符合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范围企业名录3817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申领较高2万元的创业补贴。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每月10日前,向工商注册地所在的街道(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提交申请材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