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谎言诺言分不清楚?开发商的套路你知多少

2017-05-09 08:0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买过房的小白一踏进售楼处就很容易被销售人员的话语左右,一告诉你是“内部消息”,你就轻易相信他们是全心全意为你着想,实际真是如此吗?当年他们说过的那些“诺言”都实现了吗?要是你不想再傻傻被他们“套路”,那就还是先了解下他们都有哪些花招吧。

一、“销售返租”

一些销售商会告诉购房者,已经有人租下整栋或整层开酒店,你只需付不高的首付,就可以坐收租金,以租养供,若干年后房子就相当于白赚的了,这就是“销售返租”。

但其实,这不过是销售商为了提高房子售价,将今后要付给承租商的钱预先提出来,并让购房者从银行多贷款出来。一旦项目销售完成,销售商便套现出局,而承租商则可能背着巨大的租金成本,支付能力和信誉都难以保证。

二、 “内部消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一些销售商或中介机构喜欢利用微信、论坛等传播政策谣言,散播所谓的“内部消息”,制造非理性的购买氛围,鼓动购房者“迅速出手”。

实际上,这些所谓的“内部消息”多为假消息,面对这样的谣言,购房者需保持清醒和理智,只选择真正合适和需要的,不要被谣言蒙蔽了双眼。

三、“假认购”

有些楼盘还未拿到预售许可证但销售商又急着销售楼盘时,便会忽悠有意向的购房者先交钱“认购”,以便“锁定房源”。此外,他们还可能花钱雇人来售楼处充当购房者,营造疯抢的假象,然后就可以借机提高销售价格,赚取更高利润。

如果你很早就交了“认购金”,甚至已经选了房号,但过了很长时间,销售商还未通知你去签合同,那么你多半是遇到了“假认购”,这时一定要及时将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四、假“团购”

表面上看起来很美好的“团购”,其实里面大有文章。这些“团购”的组织者可能手里并没有相关的资源,只是骗取购房者的购买信息,并把这些信息卖给其他销售渠道商赚取佣金。

此外,有的“团购”组织方还会要求“参团者”缴纳 “团购费”,也不会为其开具正规*,而这些钱其实是进了销售商自己的腰包。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购房前到底需要缴纳哪些费用,你们应该提前了解清楚,一旦交了钱就需让对方白纸黑字写清楚,理性购买才能减少纷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