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首周青岛新建商房成交量跌价升 均价涨758元

2017-05-08 16: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首周青岛楼市成交再现波动,根据锐理新媒体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072套,成交面积33.74万平米,环比分别下降17.46%和15.35%,连续两周呈下跌趋势。

与成交量连续下滑不同,上周青岛商品住宅均价止跌回升,再度小幅上涨778元,达到10688元/㎡,涨幅为7.85%。

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最多的区域仍是即墨,共成交585套,成交面积为64210.95平米;排在第二位的是原胶南市,成交469套,成交面积为50639.12平米;胶州以成交429套的成绩排在第三位,成交面积为47108.51平米。纵观全市,近郊各区市仍为成交主力;市内各区中,李沧、原四方、市北三区成交量破百,市南区以一套的成交量再次垫底。

黄岛的维多利亚湾以成交面积12269.36平米,成交108套蝉联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排行榜的首位;李沧区保利中央公园以成交9728.96平米,98套的成绩位列第二;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排行榜的第三位则被莱西书香门第项目摘取,成交面积为8085.96平米,成交套数为79套。此外,进入前十的还有万科朗润园、名巨华都、金玉良缘、蓝海湾卡地亚、龙湖春江郦城、锦色漫山、青特小镇等七个项目。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