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咖云集少海 这个高峰论坛注定吸引全城目光

2017-05-07 21: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胶州少海区域发展论坛Ⅱ即将开启

随着胶东国际机场的开建以及胶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胶州成为大青岛环湾发展的重要一极。地铁8号线开工、济青高铁与青连铁路规划贯通胶州、青岛大学选址落户......一系列规划利好让这片土地成为青岛人关注的焦点,一片投资热土正在崛起。

近几年来,胶州已从偏安一隅名不见经传的郊区,成为青岛楼市版图上的活力区域。众多重量级的地产大鳄纷纷进驻胶州,大手笔的拿地动作更是坚定了购房者和投资客的置业信心。其中,少海新城则成为胶州重要的楼市版块。少海新城作为青岛“率先启动六片、重点规划四区”其中重要的一“片”,作为胶州市经济建设三大发展平台之一,依托国家4A级湿地公园,进入楼市发展的快车道。

如果你正关心胶州楼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如果你好奇地产投资的风向标,如果你想与大咖们面对面交流,探讨少海版块未来前景,那么,来吧!一场目光长远、胸怀发展的高峰论坛,一次大咖云集、媒体聚焦的岛城峰会,2017不可错过的楼市思想盛宴即将开幕。

5月8日,胶州少海区域发展论坛Ⅱ于【新城·玺樾】品牌馆隆重开启!现场将邀请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副理事长、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主任龙江,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青島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冯显泉,以及来自青岛日报及岛城网络媒体精英代表以及参与胶州城市建设的精英代表到场参与,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议胶州楼市发展机遇与挑战。

【新城·玺樾】,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生活。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时间】2017年5月8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新城·玺樾品牌馆

预约电话:400-099-0099 转 37596

新城玺樾,高新、临空、三大产业环伺,正座少海生态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