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即墨市今年计划启动12个片区改造项目

2017-05-04 16:1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城阳区中交阳光屿岸已开始入住,适龄儿童增多,再加上周边小区的适龄儿童,东古镇小学的招生量已满足不了周边的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请问是否周边有新建或者扩建东古镇小学的规划,何时能动工及完成时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逐步进行统筹建设,扩建东古镇小学的规划,争取列入2019年建设计划。

2、提问:李沧区东方龙域小区一直不通车不通路,是否有规划解决该问题?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委进行了落实,东方龙域小区门前宜川路由于虎山街道负责的坟头未迁移,不具备施工条件;已组织整修了门前穿越青银高速通道方便居民出行。为进一步方便东方龙域小区居民出行,经调研,拟对123路线路进行调整,在距离东方龙域200米左右的月龙峰路设置站点,方案于4月7日至4月13日将调整方案向社会公示,征求广大市民意见,目前公示期结束,将对市民的建议、意见分类整理后,确定最终方案,组织实施。

3、提问:市南区鱼山路14号的3座筒子楼2016年已贴出了征收的公示。2017年鉴定为D级危房。何时能启动征收?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院已公示征收补偿方案,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下一步,将尽快请示主管部门下达房屋征收决定。

4、提问:市北区吴石路桓竹苑何时交付?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项目由青岛商务区负责的给水、排水已施工完毕,其他管线除燃气外均已完成。据了解开发商,目前正在办理相关验收手续,交房时间暂未定。具体事宜建议可详询开发商。

5、提问: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位置标注混乱,具体位置在何处?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选址位置初步定于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大大道以东,黑龙江路以南、和谐大道以西,黄河路以北。

6、提问:即墨市发布的2016-2018年城中村改造计划,具体是什么内容?新磨石村何时拆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即墨市政府进行了落实,经了解市住宅办,社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同时受城市规划、参与改造的企业、村民改造意愿等多种因素的制约,改造计划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自2017年起,我市将在每年的年底前公布下一年度的社区改造计划。2017年,我市计划启动实施12个片(社)区改造项目,该12个项目已列入全国棚户区改造计划中,具体项目为:通济街道商都片区二期(魏家村、南山东、陈家河)、合同工村;通济新经济区常黄沟岔村、东元庄村、小庄村;龙泉街道张家小庄村;经济开发区东关片区一期(关东、车家沟、后庵、西障、东关)、贾家庄村;温泉街道小海南村、丁戈庄村;鳌山卫街道官场村、东里村。2018年及以后年度的社区改造计划,将根据我市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布局需要,结合城市发展和社区实际情况及时研究编制。磨市新村未列入2017年社区(旧村)改造计划,但涉及营流路改造,部分房屋会拆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