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楼市限购政策发酵 4月黄岛片区最受关注

2017-04-27 16: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顾过去的两个月,青岛限购政策的出台、楼市的各种加码,让不少购房者在买房的道路上更加觉得“迷茫”而又紧张。再随着政策的发酵、主城区新房供应紧张、房价居高不下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购房需求逐渐向主城区外围转移,黄岛更成为刚需圣地。

4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居榜首的依旧是黄岛区的万达·维多利亚湾,一座拥有西海岸最优质的全龄段教育资源的项目,三所规划中的优质对口中小学在家旁的项目,令不少购房者为之倾心,项目五期65号楼已于4月22日开盘,开盘当天基本清盘。黄岛区上榜的还有万达兄弟项目:万达·青岛东方影都,这个依山面海,打造了星光岛和影视产业园、万达茂两大全球先进业态的万国商埠项目,让不少人都确信这个项目一定会耀眼西海岸。黄岛区上榜的还有世茂诺沙湾,项目于西海岸经济新区核心位置,紧邻景色优美的滨海大道,一路之隔便是东方影都,享万达利好,也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李沧区上榜的项目是先进皇后道,作为世园新品,位居青岛较新崛起的宜居板块,先进皇后道的90-100㎡的揽山高层已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心头好”。

市北上榜项目是万科未来城,临近M1号线站点,出行十分便捷,项目的开盘时间延期至5月份,预计推出13#(21F)、20#(13F),均为1梯2户,预计价格区间18000-22000元/平,大品牌自然惹人关注。

万豪胶东首府及新城海韵名邦是胶州市上榜项目,万豪胶东首府计划将在5月推出59-68#小高层,户型面积包括89平2居室,101、117、130平三居室。而新城海韵名邦在4月22日开盘的二期也已售罄,高品质、配套全,作为胶州开盘新品,它的三期新盘也即将面市。

市南区上榜的楼盘为鲁商八大湖项目,据了解,鲁商八大湖项目正式定名为鲁商蓝岸公馆,4月23日售楼处正式开放,该项目预计下半年开盘。项目属于2010年“两改”项目,住宅全部用于拆迁居民的安置,不以商品房对外销售。

城阳区上榜的是我们高新区的“网红”名盘:中欧国际城。从售楼处获悉,中欧国际城瞰海公寓即将入市。位于胶州湾北岸核心区,项目位置十分优越,除了享未来社区数十万人潮消费潜能之外,更直面还在规划中投资数十亿的东方伊甸园,项目的户型也很齐全,可拆可合,出租、自营俱佳,不少投资者对此都很感兴趣。

即墨市上榜楼盘为中建岭海尚溪地,项目是南山嶺海项目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南山集团嶺海项目占地10平方公里,欲打造10万人居住的滨海度假新城。滨海度假宝地的不二选。

下面具体来看一下青岛4月份各区市最受关注项目,市南区是鲁商八大湖项目,市北区是万科未来城,崂山区是中联·依山伴城,李沧区是先进皇后道,城阳区是中欧国际城,黄岛区是万达维多利亚湾,即墨市是中建岭海尚溪地,胶州市是万豪胶东首府,莱西市是天泰时光印象,平度市是海尔地产首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