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崂山区深辽立交今年五月底主线通车

2017-04-26 17:3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目前胶州以及高新区以及白沙湾片区高速发展,但是交通配套压力较大。虽然目前这里没有地铁线路,未来式否有规划线路在此片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在胶州区域规划有地铁12号线、8号线支线,红岛区域规划有地铁8号线、地铁9号线、10号线,白沙湾区域规划有地铁10号线,后期将根据新一轮的线网规划修编工作,统筹考虑北岸城区的线网进行适当调整。

2、提问:目前胶州市对本地户口购房者的优先政策是什么?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关于现在胶州房地产市场形势,相关部门出台规定,首先每天控制网签的数量,其次优先满足胶州本地户口居民刚性需求,优先进行网签,对胶州本地户口以外的延后进行网签,等满足胶州本地户口的刚性需求以后,再对胶州本地以外进行网签。

3、提问:户籍地在市南区,申请保障性住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具有青岛市区常住户口,其中一人达到5年以上;(2)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936元;(3)人均住宅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

4、提问:崂山区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在2016年11月份可以实现南北向通车(目前现状是南北向封闭,东西向通车),现在深圳路全线打通在即(据说今年五一崂山段也可以主线通车),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何时能实现南北向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崂山区深圳路深辽立交预计于今年五月底主线通车,匝道等部分预计于十月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