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楼市稳中有升 市南部分道路将限行大客

2017-04-26 17:1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4月16日至4月22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824套,成交面积384334.1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跌了10.44%,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114套,成交面积277274.79平方米。

从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统计数据来看,青岛新房市场总体显现降温趋势。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现在地方政府对于楼市的调控新政,是从市场监管的角度促进楼市健康、有序的发展。在楼市持续火爆的情况下,目前活跃在市场上的还有许多没有买到房子的刚需族,以及拥有购房资格的普通市民,他们不仅要解决自己的住房需要,更想通过房产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在这种市场需求下,青岛楼市的总体趋势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会以稳为主,并稳中有升。

2.自2017年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早7时至晚7时限制大型客车(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通行。

临近“五一”小长假,驶入前海一线的旅游大巴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市南区交通秩序管理,加强道路交通环境,自2017年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早7时至晚7时限制大型客车(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通行。限行路段为: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全线;文登路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东海路(太平角六路至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市南大队公布了前海一线景区及火车站、各大商业网点周边的24个停车场泊位分布位置,总共9495个泊位可供市民就近选择。

3.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根据我市相关规定,市民政局对71项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汇总,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按照方案,全市将精简各类证明、盖章环节和申请材料,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原则上予以取消。

据悉,此次编制工作梳理的公共服务事项,主要是指为了满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生活与发展等具体需求为目的,使用公共权力或公共资源提供的服务项目,以及与行政权力运行相关的中介服务项目。

按照方案,全市将精简各类证明、盖章环节和申请材料,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原则上予以取消。对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对相关证照的年检,以及与证照核发、年检等挂钩的政府指定培训等进行清理,凡没有法定依据的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原则上予以取消,并且对保留的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予以规范,缩减不必要的环节。全市将推进服务方式创新,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实行网上办理。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从源头上避免各类“奇葩证明”。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