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新建大项目带动楼市 浮山北麓主体完工

2017-04-26 17:0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最美人间四月天,又到了青岛一年一度的旅游季。大量外地游客涌入为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除了市南沿海一带,青岛近年来又涌现出多种旅游新业态。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就多次提及青岛旅游,未来,青岛市旅游业将在多方面持续发力,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到青岛旅游,除了观海之外,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青岛市正在着力打造的旅游大项目。

2.昨日,记者从市北浮山新区街道获悉,投资近亿元的浮山生态园已经主体完工,曾经乱石渣土遍山坡的浮山北麓,已经成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生态观光园。据介绍,面积超过246公顷的浮山生态园新栽种乔木灌木5万多株,因地制宜建设的7条生态水系结合海绵城市理念,使用传统水塘的“黄坚泥”夯底工艺,在截留山体雨水的同时,不影响山体植被的渗透灌溉,整个生态园浇灌不用一滴市政水。

3.五一假期来临,济南市区景点和商圈周边将再度上演大堵车,如非必要请不要开车前往。省内高速公路而言,济青高速公路北线迎来降速限行后排名前列个五一假期,相关路段因封闭施工限行,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