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高新区春阳路施工 青岛日照汽车站联网

2017-04-26 08:1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受高新区春阳路道路改建工程施工影响,自4月28日起,公交集团对途经此路段的761、762、768、769路4条公交线调流。

2.4月2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购票,尤其是五·一小长假期间外出游玩,车站的手机售票APP“交运行”已与日照汽车总站售票系统实现联网互售,不仅可以在直接购买日照至青岛的返程车票,日照前往省内以及省外各地的100多条线路也可以通过手机购买,两地车站的共计600余条线路实现了互联共通。

3.昨日,随着粉碎机的轰鸣声响起,上万盘非法出版物被碾碎。当天在黄岛区市民文化广场,以“拒绝侵权盗版建设创新城市”为主题的青岛市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随着打击力度的加大和网络传输渠道的变化,近年来我市销毁的非法出版物数量逐年下降。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我市集中销毁去年收缴的7.6万盘(册)各类非法出版物,充分展示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果,向全社会彰显了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考虑到环境污染等因素,活动现场只销毁了部分盗版光盘和盗版图书,其余大部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将送往指定地点集中销毁。此外,现场还启动了“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创造、支持正版、拒绝盗版的社会风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2016年年底至2017年一季度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先后查处“扫黄打非”刑事案件6起,抓捕犯罪嫌疑人8名,有力打击了网上网下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了文化安全。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