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市北区瑞昌路立交桥8月开建 年底通车

2017-04-25 17:5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随着市北区欢乐滨海城入住居民不断增多,区域内配套市政工程却处于停滞状态,原有规划的欢乐滨海城公交停车场项目、瑞昌路至欢乐滨海城道路打通工程以及欢乐滨海城内部道路建设均未见任何开工迹象,已规划数年的大沙路立交桥至今没能立项。请问原有规划项目何时开工建设?是否可以根据现实情况增设合理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①欢乐滨海城剩余基础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堤加固约2400m;新建海堤防汛抢险应急通道及附属步行道、绿地、景观等约42700㎡;新建规划城市道路横A1号路、横B3号路、纵B1号路总长约1722m。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立项审批,正协调上级部门加快前期手续的办理,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②瑞昌路立交桥打通工程市建委已将该项目调整为2016年市级配套费使用计划,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立项审批。预计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争取年底通车。③关于长沙路立交桥何时建设问题,现正积极与市建委对接,目前立交桥建设方案已基本确定。关于建设资金:一是争取将该项目追加到2017年市财力投资计划。二是建议采用PPP融资模式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争取先行立项。

2、提问:市北区顺昌路片区筒子楼回迁工程本该2016年11月交房交钥匙给回迁户,然后至今拆迁工程都未启动,筒子楼改造何时能动工拆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顺昌路片区存在部分违规析产分户住户,即该来信所反映的“产权纠纷”问题。对此,青岛市已出台了解决办法,这部分住户已按照相关政策完成签约补偿。但现在仍存在部分未签协议住户,因此无法完全腾空房屋、全部拆除。

3、提问:外地的博士后来青工作、落户,是否可以领取《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计划实施意见》里的安家补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进行了落实,依据《关于印发《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对于2017年1月1日出站并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博士后给予其20万元的安家补贴。博士后在外地出站,符合条件的也可以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