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即墨建3桥直通即墨古城 李沧加快老企业搬迁

2017-04-25 17:2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近日的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上,连续发布了《墨水河综合样板段南关街桥项目规划方案》和《墨水河综合样板段景岱街东桥项目规划方案》、《墨水河综合样板段景岱街西桥项目规划方案》,从较新规划方案公示的设计图片来看,这三座新桥建成后都将成为连接即墨古城的重要交通要道。

2.近日,李沧区政府官网发布《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文中对2017年李沧区老企业搬迁、提升居住环境、河流整治、山头公园整改、道路整改等多方面工作提出预期目标和措施,为打造“花园李沧”的目标不懈努力。

3.25日下午,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玲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促进乘客便捷、绿色出行”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王玲介绍,结合公交都市创建工作,2017年公交集团更换837部新能源车辆,预计新增优化线路20条。

结合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公交集团2017年主要从调整优化公交线路,引进新能源车辆,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工作。

调整优化线路。对重复系数大、走向不合理、线距长的公交线路,要整合存量资源,优化线网布局预计新增优化线路20条。同时,强化对小区、商圈等区域的客流调研,制定微循环公交线路发展规划。

引进新能源车。2017年公交集团计划更新车辆837部,将全部更换成新能源车辆,其中包括700余部纯电动车和近百部双源无轨电车。这些新能源车辆的投入使用,达到了节能减排目的,不仅净化岛城环境,也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条件。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