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双珑原著的五维园林景观 营造精致墅级生活

2017-04-24 17:2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明的话,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世界著名景观设计大师,日本当代三大景观设计师之一,佐佐木叶二先生,在参加由北京龙湖举办的景观高峰论坛中说道,“在建筑的大环境下,庭院所诞生的小环境,应该是一种人文精神的缩影,这个时候,人不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人与园子,互生互融。”

正是与世界景观大师的理念相契合,作为业界闻名的“景观高手”,“挑剔”的龙湖工匠们,在营造每一座园子时,都始终抱有敬畏的态度,精工、专注地行“造园之事”。一贯秉持着园子应该能与人互动玩耍,亦景亦情,人、建筑、环境和谐融汇在一个画面里,而这,恰好也是日前园林大成、仅限少数人生活奢享的——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青岛双珑原著的造园精髓。

双珑原著的园林营造集龙湖思变之大成,从双珑原著即可清楚的看见,龙湖对于园林景观的认识,并不仅仅是建筑和景观植物的搭配,它更象征着一种复兴,一种对于生活文化的复兴,而这也恰好与上层建筑对于“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本真呼唤相辉映。

在双珑原著,龙湖五维园林的精髓得以近乎优质的展现:

其生态,取法诗经以及江南园林,取之自然、浑然天成;

其交融,双珑原著三进礼仪、风雅颂交错布局,延展颇为优质的沟通空间;

其健康,墅居庭院,自然完完全全是全家庭、全生命周期呵护颐养;

其人文,湾区别墅在当下青岛高端楼市之中,在青岛目标客群心中,不只象征理想生活,更象征青岛人居的血脉延续;

其精筑,如今双珑原著的别墅园林景观,已印证不单单是“匠心”二字所能尽述,只有“人本至上”对生活的究极追求方才走到今日之荣耀辉煌。

园林,从设计到营造是一个令人十分敬畏的过程。龙湖的园林向来以精工制造,除却对美的把握,更依赖于营造全过程的有效管控,所有元素的入景,都要经过一道道专业的流程。从设计师手绘、CAD建模、模拟景观实拍、3D打印、材料的选取到最后现场照模堆景施工,这严苛的六步工序环环相扣,有章可循,确保最终的实现效果与设计初衷优质统一。

从景观营造中发现时代特有的匠心工艺,从园林规划中窥探当下环境的生活本真,龙湖的园林令大师深感惊艳,双珑原著的筑就同时也让人们对于生活文化充满向往。深耕青岛八年,龙湖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幢幢房子,而是一种可居可感的美好生活。多年以来,龙湖园林以特有的灵魂,这源于对生活的洞察与追求,根植于龙湖“善待你一生”的不懈追求与信仰。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欢迎预约品鉴。

贵宾专线:400-099-0099 转 33183

营销中心: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1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