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悠山郡典藏叠墅新品来袭 主城之中墅难再

2017-04-24 17: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城别墅,向来是市面上炙手可热的住宅产品,无论是用于自住还是用于投资,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对于注重生活质量的高端人士而言,选择一栋城市别墅来犒赏自己,是全家栖居主城的上佳之选。

而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土地不可再生,相关部门对于土地的把控日趋严格,低密住宅渐如凤毛麟角一般。2017,龙湖·悠山郡Ⅱ典藏叠墅来袭,再一次引发全城关注。

宽庭阔院 收藏主城静谧人生

龙湖·悠山郡Ⅱ于2016以更胜初见的姿态绽放岛城,沿袭龙湖精工品质,更兼具全民墅不断创新的特性。龙湖·悠山郡Ⅱ风靡岛城,优越的产品力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建面约20㎡的室内中庭空间赠送,增强了叠墅的实用度,并扩张了室内的空间视野。

约7.5米开间,3间卧室以及客厅全部朝南,采光效果优质。2个奢适卫生间,可改造为干湿分离布局。超大庭院、阔景露台、较高1:2配比的车位等高附加值赠送,进一步完善了别墅的居住体验,在主城之中,亦可享受宽庭阔院的悠闲生活。

龙湖·悠山郡Ⅱ再推典藏叠墅

龙湖·悠山郡Ⅱ位于城阳主城高端居住区,龙湖精工沉淀之作,紧邻城市绿肺白云山公园及天然氧吧虹子河水库,坐瞰山湖美景。居主城,集享多重城市资源,咫尺便是青岛大动脉干线青银高速,紧邻城阳中心大道正阳中路、青威路。

自配约2万平米商街,周边有利群、家佳源等商业圈,邻近青岛实验高中等重点学校,教育、医疗、休闲、娱乐资源在侧,生活配套完善。建面约130-160㎡典藏级叠墅新品入市,全民典藏全民墅,先入为主!

热线电话:400-099-0099 转 28024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东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