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地铁4号线已开建 九水东路站确址

2017-04-24 15: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城阳公交停车场大部分处于饱和状态,后期是否有扩容或新增计划,具体计划是什么?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今年,城阳区计划编制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对城阳区公共交通发展现状分析,提出城阳区公共交通发展战略,重点是规划、控制并保障公交场站等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用地的供给,以适应并满足城阳区未来的公共交通发展需求。目前,正在进行规划编制单位招投标,计划12月底前完成。

2、提问:地铁四号线何时开建?九水东路站具体位置在哪儿?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目前地铁四号线已经开工建设;九水东路位于九水南路、崂山北路、李宅路、潮海路交叉口。

3、提问:崂山区合肥路小学何时开建?至今仍不见开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崂山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合肥路小学和北村配套中学建设已列入崂山区2017年政府实事,2017年启动建设。

4、提问:城阳区夏庄街道学校较少,不能满足周边住户适龄儿童需求,周边少有一所古镇小学也面临饱和。成康路与银河路交叉路口小学,何时能提上建设日程?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城市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需统筹安排,古镇小学建设需结合周边社区城市化建设进程进行规划,争取列入2018年建设计划。

5、提问:胶州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大同片区改造建设二期工程何时开始?具体大同新村二期工程是哪个区域?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阜安办事处进行了落实,大同二期为兰州东路南侧,大同一期以北7幢楼房,目前正在房屋征收阶段,大同新村尚无改造计划。

6、提问:据说城阳区双埠立交桥将改造、白沙河上将再修一座桥?具体规划是什么?对蔚蓝群岛有何影响?蔚蓝群岛东边的空地作有何用途?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市政府前期已批准《环湾路双埠立交北端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方案》,计划在双埠立交桥北下桥口建设立交桥,彻底解决该处路口交通拥堵问题。城阳区目前正在与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该工程建设规模大、施工周期长,计划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底建成。为了解决该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在双元路立交改造实施、保留长江路大桥(远期规划)前提下,结合片区实际,计划2017年先行建设怡海路大桥。该工程主要针对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使用,该桥为双向四车道的景观桥,两侧设步行通道,供小型车辆通行,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同时,也将周边居住区等沿海一线贯通起来,共享周边的公共配套设施,提升白沙河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而远期规划的长江路大桥主要承担过境车和大型货车的通行。 目前市、区正在对该区域编制概念规划,尚未规划定位,无法编制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空地尚无法确定具体用途。

7、提问:胶州市实验初中南侧青年路何时修缮完毕?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青年路已列入2017年道路修建计划,尽快完成手续,进行施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