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4024套 房价刚降一周又涨了

2017-04-24 15:2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024套,成交面积为43.74万㎡,环比分别上涨18.28%和14.74%。青岛限购之后,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已经连续三周呈现上涨。

均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为10024元/㎡,环比上周188元,涨幅为1.91%。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胶州成交590套,成交面积为66548.72㎡,位列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胶南成交630套,成交面积为65551.4㎡,即墨成交62331.45㎡,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三位。市内各区当中,成交最多的是李沧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2736.45㎡。

上周黄岛的维多利亚湾项目成交190套,成交面积为22434.12㎡,位列青岛各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上周成交12627.8㎡,位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二,第三被胶南的K2海棠湾项目夺得,上周成交8088.62㎡。

另外,城阳的龙湖锦璘原著和千禧国际村以及高新区的雨润星雨华府等项目也入围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